米叔肚子上的一圈膘

国家退堂鼓十级演奏家

怪你过分美丽,伪庄不住心意(正文无关)

头排给剧情早喂了狗的我,各路还在坑的小天使,and 一直在线的baby Tatta_(:з」∠)_

人物OOC,预警是我会告诉你我手上没提纲没剧情人送外号半年更吗(*/∇\*)
__________________

庄生日记

按理来说,生意人一般不爱写日记。一是忙,二是写日记那功夫都够比尔盖茨弯无数下腰捡硬币了,冇丝毫利润可言。在这不爱日记爱账本的业界风向中,大庄生绝对是算一股清流——一直耿耿于怀老婆有本月亮说(其实就是吃本书的醋╮(╯_╰)╭)遂提笔自书奋发图强。

20XX.08.03

早起,调好闹钟做粥。

做五十个俯卧撑。

和老婆一起出门上班。

电梯口分开时,老婆说晚上给我个惊喜(*/∇\*)。

我要这破班有何用!

下午和隔壁酒庄face  time,因为一直打嗝被迫中止。

老婆过来了,好激动,明天再续(*/∇\*)

20XX.08.04

开会。

做俯卧撑两百个。

继续开会。

噢,昨天的惊喜——

老婆神神秘秘地关上门,拉了灯,把我往被子里带。

(*/∇\*)

然后送了我一块夜光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XX.08.09

外出公干一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XX.08.11

休息一天。

老婆的侧脸好好看。

老婆做的饭好好味。

老婆的嘴唇好好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XX.09.05

酒店大庆即至。

对于新旧顾客的随礼,儿子夸夸其谈了半个会。

中心是两头一起抓,担子大家挑,但鉴于老主顾合作多时基础牢靠,不如多花些心思迎合新顾客,扩充客源。

财爷直接甩了方案——礼金一样,面子给足;私下按老主顾的喜好都备了额一份,样样送到心坎儿上。

我踩了儿子一脚,这小子,要学得太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XX.11.XX

西门经理离职。

儿子天天想上位。

都是什么破事攒一块儿糟心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XX.12.XX

一年一度的生日,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翘班了。

老婆说晚上真的有惊喜。

(*/∇\*)(*/∇\*)(*/∇\*)

原来她特意去学了钢管舞,我一边端着酒一边眯着眼打节拍。

还没想好从哪儿下手呢——

“咔擦”

我浑然不觉。

“老公,我腰好像....扭了?!”

庆祝又一个在医院过的生日。

对,上次也是在医院。

她喝醉了,一个没看住扎进马桶里找Friday聊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XX.01.XX

今天去开企业交流大会。

靠卖咸鱼发家的张三栋非拿“员工不能谈恋爱”当企业文化,一点破事儿大讲特讲。

旁边那谁谁谁,还有那不顺眼儿的,直拿眼神怼我。

不好意思,我们的家族文化就是“肥水不流外人田”,“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”“要想老婆好,还得身边找”。

瞅什么瞅,丑死你得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待续不知何时,有缘江湖再见😏

评论(2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